2020-01-09 07:44:12S.W

😍😍😍😍😍😍

若真要說謝謝,

應該是我要謝謝老婆,

謝謝老婆的出現,

謝謝老婆選擇我,

曾經有好一陣子,

我對於人生感到迷茫感到無望,

不知道自己賺錢的目標在哪,

不知道自己的生活為什麼而過,

厭世,每天都感到厭世,

上班厭世休假厭世,

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找不到自己的目標,

直到妳的出現,

帶給我人生的目標,

我知道我賺錢為了給老婆更好的生活,

我知道我想存錢因為想娶老婆,

我知道我努力活著為了陪伴妳渡過下半生,

我知道我多了一份掛心的感覺,

上班的時候總會牽掛著我老婆,

不知道他今天過得好不好累不累,

有沒有吃飯有沒有穿暖,

會期待著待會休息可以跟老婆講電話,

會期待收到老婆的訊息,

會期待下班回家見面,

會期待休假一起放鬆。

我知道一切都不一樣了,

在一起兩年不長不短,

但依舊喜歡粘著妳,

喜歡抱著妳牽著妳,

不是因為習慣而是因為喜歡,

常常不經意的惹妳生氣,

常常不經大腦的惹怒妳,

可是老婆依然愛我,

也許是因為有共同的目標,

走在一樣的道路,選擇了同一個路口,

所以這樣的生活過得開心又幸福。

 

我的大福星,

我要給妳滿滿的幸福。

我就當妳的大蘿蔔吧。

 

我愛妳老婆。

就算有天老婆已經四十五歲了,

老公依然愛妳,

依然覺得妳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