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5 00:15:54S.W

😀😀

幾天沒打日記了,

但我先解釋,

是因為我打不開不是因為我不打哦。

 

其實我想跟老婆說,

新年快樂,

我們又一起渡過一個新年,

一年一年的我在成長,

而老婆一年一年的改變,

我們也會一年比一年好,

我知道在妳看來我不是一個很及格的貓爸,

但今年我會往這個方向前進,

妳總說的雲淡風輕,

沒關係妳會習慣會去調整自己,

但我感受得到妳心裡沉重的痛,

和難以言語的委屈,

人沒有十全十美,

但人有改變進步的空間,

所以老公想告訴妳,

雖然我不完美,

但我會因為妳因為這個家努力把自己變完美。

 

最近因為歐蘼開刀,

我們也沒辦法出去走走,

不知道老婆一直關在家會不會很無聊,

不知道老婆一直關在家會不會很不開心,

總想帶老婆去逛逛,

幫老婆買買新衣服,

但老婆很愛拒絕老公....

 

我知道老婆是不想亂花錢,

可是老公就是有一個寵溺老婆的心,

所以老婆不要誤會老公,

以為老公就是很愛亂花錢,

我才沒有哦,我就是一顆寵溺的心,

一直想給老婆買什麼買什麼。

 

2019過完了,

那一年我們找到屬於我們的平衡點,

我們的磨合點,

我知道老婆在這當中改變了很多,

也知道在這段感情中老婆很辛苦,

老公付出的可能只是勞力做做事,

但老婆一直付出很多心力,

也許我還沒到達老婆那個層次,

但我也在往老婆的步伐前進,

老婆,我愛妳,

這句話每天說也許妳以為我是一個習慣,

但其實我是一個發自內心想說而說,

不是因為習慣而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