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6 23:16:39S.W

(灬♥ω♥灬)

小寶,

很開心最近都可以跟妳一起吃早餐聊天,

不過老鍋覺得老鍋被忽略了,

因為老婆起床就是歐蘼吃飯沒,

然後就是找歐蘼,

嘿,老鍋不也是妳的寶貝嗎?

怎麼都是找歐蘼不找老鍋抱抱了?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沒有去慶祝,

也沒有吃大餐,

老婆會不會很不開心...

 

其實老鍋看到914的po文,

有種很對不起老婆的感覺,

老婆的生日,

我只能帶妳出去玩兩天,

可是妳看他可以這樣過,

我不知道老婆是不是會羨慕,

可是老鍋心裡就是很過意不去,

那感覺就是沒能給老婆最豪華最好的,

但我能確定我對老婆的愛,

是最多最豪華最頂級的愛

很滿足現在的日子,

如果休假可以一起聊天,

如果是上班可以講個小電話,

感覺很棒,

我也忘了我在睡覺的時候老婆跟我說了什麼,

但就是感覺到老婆深深的愛,

還好老婆沒跟小白約,

不然老公睡到掛點,

肯定又要讓老婆生氣了,

老公一定會讓妳成為這個世界上,

最幸福的女人,

因為老婆就是我最美的女人,

我最愛的女人,

每次的第一天上班,

老公都很煎熬,

煎熬的不是因為上班,

是因為又要兩天不能黏在老婆身邊,

其實我也覺得我們有了歐蘼之後,

變得更幸福了,

也許是有了共同的目標,

會想一起帶她出門,

會想一起陪她玩,

會想一起被她融化,

歐蘼的出現,

讓我們的家更溫暖了對吧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