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1 07:24:11S.W

😡😡😡

老婆,謝謝妳,

我想以前的老婆,

應該是不吃港式料理的,

但老婆好像因為知道老公喜歡,

所以都會帶著老公去吃,

覺得老婆很可愛,

我說要吃築間,老婆說共鍋也要六百多,

然後一轉身就帶老公去吃一千多的港式料理,

妳說說看,我老婆是不是很可愛啊!

老婆今天對不起啦,

因為我自己想瞇一下又想跟妳聊天,

所以讓妳感覺很敷衍,

但我又沒事先告訴妳,

讓妳這麼不開心這麼生氣...

今天下班就放假囉,

放假又可以守在老婆旁邊了,

還可以帶歐蘼去散步,

一起出去走走,

不過我覺得現在好像歐蘼是老婆的重心。

這個家老婆好像最在意最愛的就是歐蘼,

我打到一半老婆就打電話來了,

果然又說要帶歐蘼出去 哼

我的手機版壞掉了剛剛打的又沒辦法送出去了

所以我就只好躲在廁所重打

然後下班排隊繼續偷打 哈哈哈

但我就是要控訴我老婆

心裡眼裡都只有歐蘼

老鍋覺得生氣吃醋

那你去叫歐蘼做你的老蓋啊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