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 02:27:18S.W

(・´з`・)

親愛的寶貝老婆,

妳被紡織針扎了嗎?

我不知道妳幾點睡覺,

所以我也不敢叫你起床。

今天早上你也累了,

在公園跑來跑去走來走去,

感覺看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看寶貝女兒在那裡奔跑,

有種很療愈的感覺,

相信妳的感覺跟我一樣,

對不起,今天早上我真的太睏了,

躺一下就睡著,

沒辦法好好陪妳聊天。

我覺得我老婆真的很棒,

沒有做過很多很久的科技業,

但在科技業表現也很突出,

沒有養過狗,

卻也把omi照顧的很好,

沒有當過賢妻良母,

卻也把老鍋照顧的很好,

其實我老婆就是一個很萬能的感覺,

任何沒做過的事情,

都可以有很突出的表現,對吧?!

明天又要上班了,

又有兩天上班時間不能看到老婆了,

其實休假的時候,

就算妳在我身邊做自己的事,

我還是感覺很幸福,

只要妳在身邊,都好。

老婆最近還開心嗎?

有什麼事情讓老婆不開心讓老婆憋在心裡的嗎?

老婆可以說出來,老公會聽會改進,

老公就是很脫線老公自己也知道,

就很容易忘東忘西,

但老鍋真的不是故意的,

也不是因為心不在焉做不好,

就真的純粹腦子不好使,還請老婆多多包涵。

 

今天的新聞台怪怪的

我已經重打第二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