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 04:10:02S.W

😁😁😁

親愛的老婆,
老公知道妳委屈了,
好不容易去到耶誕城,
但卻沒讓妳好好逛,
還錯過了演唱會,
知道老婆為了當好老婆不讓我為難,
為了當好媳婦所以沒有多說什麼,
但老公知道,
老婆是在意的,是委屈的,
老公愛妳,謝謝妳體貼,謝謝妳包容,
如果休假妳不想去耶誕城了,
那就看寶貝老婆想去哪,
老公都帶妳去哦。

老公很開心,
因為不用再擔心老婆上班一個人孤零零,
老婆有了新朋友,
雖然抽煙還是沒人陪,
但至少吃飯不孤單,
不得不誇獎一下我老婆,
真的很厲害,
會去發現別人沒發現的,
況且妳才去多久而已,
雖然那工作很無腦不能讓老婆好好發揮,
但沒關係,等明年拿到同等學力,
老婆就能換一份好工作,
好好表現自己,
相信大家看到老婆的能力都會讚嘆不已,
對吧?!
我的漂亮老婆,
老公愛妳,也很想妳。

終於回到睡前抱抱睡覺,
老公覺得很幸福,
雖然有時候老婆會斷片,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老婆睡在我旁邊,
斷片的時候,
還會胡言亂語,
看了就覺得可愛。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