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8 23:48:51S.W

😐😐😐

其實,
我很悶。

因為沒錢,
連想帶老婆去玩都不敢,
看到老婆護髮沒了也不敢買,
看著老婆要這樣斤斤計較哪個晚餐經濟又實惠,
其實我心裡很難過。

其實減去我的負債,
老婆的薪水應該夠老婆過生活,
感覺像是我在拖累妳。

所以我想跟妳說,
如果真的能如預期排四天加班,
我就都加滿,
如果不行我回去打工,
看一個月能不能多賺一點,
賺錢的事情本來就是老公要負責的,對吧。

我知道我沒有像妳做過這麼多飲料店啊餐廳,
但沒做過不代表我不行,
所以只求老婆,妳放心讓老公去做好嗎

貸款那邊好像因為假日,
所以沒有回電,
禮拜一如果有回電我會問清楚,
我知道現在的經濟妳也很焦慮,
但我會努力分擔,
負責做到扛起家計而老婆只需要顧家,
這是我最理想我們的生活狀態。

老婆,很抱歉,
讓妳過這樣的生活,
我會想辦法會去做,
讓老婆不要在這樣的日子裡輪迴。

所以昨天才會說,
老婆我愛妳,
我真的愛妳,
也真的不捨讓妳吃苦。

捨不得妳做這樣的工作,
心疼妳的腳,
心疼妳站一整天,
我都心疼。
衝人氣~ 2019-12-09 11:06:29

走走看看~http://avsex2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