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6 20:33:58S.W

😳😳😳

老婆,
老公心疼你這兩天上班很辛苦,
你的工作要一直站著,
我知道雖然妳沒有很用力的抱怨,
但老公看了很心疼,
你兩天回家腳都是腫的,
老公只能幫妳按摩只能抱抱妳,
只能幫妳貼貼藥布。

老公是打算,趁著這幾輪我師父休假,
我就好好表現,
然後在跟領班說我要考試,
之後不管怎樣,
至少搶個兩天,
有加班就有錢。

感覺很抱歉連想帶老婆出去,
都要擔心錢的問題,
老公想去找第二份工作,
因為我明白現在只能增加收入,
我不想妳辛苦,
不想妳日子過得委屈,
只要我能做的,
我都會盡力去做,
為了我們的家我會努力的。

老公愛妳,
所以老公不會帶別的女生回家,
也不會跟別的女生太接近,
所以老婆不要擔心好嗎,
不要亂問問題,
老公不會,
不會就是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