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04:31:01S.W

😬😬😬

親愛的寶貝老婆,
是因為最近我都用寫信的,
所以才沒有打,
希望老婆大人能夠原諒。

想跟妳說,
其實我不是不信任妳,
是我自己害怕。
我知道這世上條件比我好的,
能給妳更好生活的人多得去,
而我不過是中階而已,
不到低階但也不是最高階。
所以自己會害怕吧,
也許妳只想跟別人聊寵物,
但會不會聊一聊發現好聊,
而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我沒辦法預測。
我理解心是沒辦法控制的,
所以我也害怕你不知不覺中對別人動心。

必須說,我是真的很在乎妳。
不然我不會氣到炸裂的整路亂想。
可能最近很少處在一起,
也都為了不打擾對方,
而不一起睡,
所以讓我更不安吧。
覺得才一個月妳就習慣我不在妳旁邊睡覺...

總之,
我不是不信任妳而不安,
而是不信任自己能牢牢留住妳。

親愛的老婆,
我愛妳。
希望我精心準備的早餐,
妳是真的喜歡,
看妳吃得開心,
我就覺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