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6 20:43:33S.W

◌⑅●♡⋆♡LOVE♡⋆♡●⑅◌

老婆,
謝謝妳,
知道我這三天上班早起,
所以我知道妳都不太敢吵我,
就像第一天妳人不舒服,
也沒有把我叫醒,
第二天也沒進來睡,
第三天整天沒睡為了晚上陪我睡覺,
所以我說,老婆謝謝妳。

今天的事,
我不應該跟妳吵,
對不起,讓妳這麼不開心,
我應該多注意多留點心,
這樣妳就不會這麼不開心。

希望這麼工作,
我可以做好來,
多賺點錢,
所以我決定了,
如果真的有四萬塊,
我要獨吞!
這樣我就只離十萬距離近一點哦。

我給自己的目標是半個月到一個月學會,
會了之後我就可以加班,
再多賺一點,
多少解決一下我們的債務,
才能恢復我們的生活品質。

老婆,我愛妳,
照顧omi 妳辛苦了我知道,
恭喜妳,鏟屎官休假了,
所以老婆又可以放假兩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