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 06:32:28S.W

我愛妳。

說的都一樣,
做的都一樣。

我只想說,
說了這些謊,
不是為了珍藏那些過去,
也是為了掩埋那些過去。

妳常說,妳會改變不會是因為別人,
而是妳心裡認為這人值得我改變這些我想改才會改。

妳常說我怎麼證明我愛妳,
我說...我從不願意為了別人改變,
但我願意為了妳不喜歡,
把一些小毛病一點一點改掉,
這是我愛妳的證明。
沒有人比得過妳,
沒有人能向妳一樣讓我想改變什麼,
讓妳不再對我生氣。

我承認我說謊,
不值得原諒,
也沒有任何理由,
能說服妳原諒。

我不想太多蛋殼掩埋了我對妳的蛋,
而選擇說謊,對不起。

但妳可以好好看看蛋嗎?
蛋殼裡裝滿了我的真心我的誠心。

妳沒感受到的一切,
我跟妳道歉。
我知道我已經把心態調整成,
除了不要讓妳不開心以外,
還要自己做點事情讓妳開心。

我會朝著這方向前進,
大步大步向前去,
只是希望有一天,
你能看到我的蛋,
只是希望有一天,
妳再也看不到那些蛋殼了。

抱歉,
讓妳不滿意了。

每一次的我愛妳,
都是真的,
每一刻粘著妳,
也是真的,
那些想抱妳想親妳,
都來自對妳的愛,
而不是演出來的,
也不是虛情假意的。

也許我表情不夠誠懇,
也許我語氣不夠誠懇,
但我很發自內心的想告訴妳,
對不起,我錯了,
我不應該對妳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