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6 02:16:51S.W

◌⑅●♡⋆♡LOVE♡⋆♡●⑅◌

親愛的老婆怎麼了?
怎麼讓老公心裡出現矛盾了。

一直想要妳愛我,
但沒想到這麼愛我的妳,
會讓自己心裡這麼受傷,
我不是覺得妳的愛很煩,
只是覺得很捨不得,
捨不得看妳難過,
捨不得看妳想太多,
捨不得妳哭泣像個小女孩一樣。

不知道能為妳做點什麼,
只能告訴妳,
老公愛妳。
不會離開妳,
更不會隨便丟下妳,
所以妳不要想太多好嗎?
我的寶貝老婆,
我是真的心疼,
真的真的捨不得了。

看妳難過,
看妳心情不好,
我心裡很揪,
妳懂那種感覺嗎?

知道妳心裡有很多很多的委屈,
有些委屈老公沒辦法幫妳解決了,
有些委屈老公沒辦法幫妳出氣了,
只希望妳能感受到我滿滿的愛,
滿滿的心疼,
再勇敢的,
努力的,
和老公一起走下去。

我的小女孩,
我答應妳,
會寵著妳,
呵護著妳,
愛著妳,
這些承諾不是因為愛妳才許下的,
也不是甜言蜜語而已,
是我發自內心想要給妳的,
想讓妳在我面前像個小女孩,
無憂無慮的開心的調皮的過生活。
免費小遊戲 2019-09-16 17:37:18

走走看看~http://www.ut-av6.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