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7 12:14:02S.W

( ̄3 ̄)

老婆,皮卡丘我很喜歡,
我知道因為妳愛我,
所以會買我喜歡的東西給我,
即使妳覺得這東西沒買的必要,
所以我覺得感動。

那天很抱歉,
我情緒有點不好,
所以對妳吼了,
應該把妳嚇到了吧?對不起。

講真的如果我有一千萬,
第一件事,一定是大搖大擺,
豪華並且隆重的把妳娶回家,
之後剩下的錢都給妳打理,
因為有妳我就覺得夠了。

老婆知道老公貪喝,
所以給我買了一瓶伏特加嗎?
謝謝老婆,第一次跟妳一起喝酒,
覺得很幸福,這是我幻想過的情節,
老婆陪我喝兩杯,
然後大家微醺進房間,嘿嘿

好啦之後的情節是我自己想歪的,
但差不多就是這樣妳懂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