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00:47:57S.W

(╯_╰)

老婆,
知道妳今天不開心,
特別買了個蛋糕跟妳賠罪。

我不應該因為自己為難,
而去為難妳不體諒妳,對不起。

也謝謝老婆在我回家後,
沒有為難我...

突然聽到別人出車禍變成那樣,
心裡有些感觸。

覺得想珍惜每一天,
想跟老婆過得每一天都是幸福的都是快樂的。

因為真的不知道能陪伴老婆多久,
希望在妳身邊的每一天都是那個,
逗妳開心,讓妳幸福的人。

日子一天天過了,
妳心裡的焦慮我明白,
我又何嘗不是呢?
但為了拼一次,
也只能這樣,
不然我們犧牲了這麼多時間耍廢,
就浪費了啊,對吧?

明天,辛苦妳了,
可能會無聊可能會很熱,
對不起要讓你忍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