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4 14:35:17S.W

⁄(⁄ ⁄•⁄ω⁄•⁄ ⁄)⁄

仔細想想,
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我們搬進來新家半年了,
這半年我知道妳..
從憤怒到容忍,
從生氣到包容,
這些我都知道。

很多讓妳很失望的事,
很多讓妳從失望到絕望。

都只是希望我能長進點,
能成熟點能積極點...

我相信自己能變更好,
能更配得上妳。
或許我做了很多依舊不足的事,
但我知道就算被罵我也不能氣餒,
必須繼續往前,才不辜負妳的期望。

再這條道路上,
我給了自己一個期許,
希望自己像個兔子一樣勇往直前的跳,
而別像🐌或烏龜一步一點的爬行。

抱歉...我的散漫讓妳很不開心很暴走..

我會努力守著我們的愛情,
守著我們的家,
改變造成我們裂縫的壞習慣,
讓這個家讓這份愛更牢固更堅定。

老婆,
其實我想說...
謝謝妳的每一頓飯,
都讓我知道我有了家。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