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3 17:56:29S.W

偷偷蹲廁所

傻孩子,最近真的沒什麼時間,對不起。

想跟妳說那天雖然很怕斷軌,
又堅持坐的原因是因為知道妳想玩,
而且妳想要我陪,
所以才會雖然很怕,又硬要上去。

這兩個禮拜,
雖然生活被打擾了,
但是也看到別人身上的一些缺點,
和相處中不好的示範。

不想有天我們對對方也不能好好聊天不能好好說真心話,
所以希望我們可以像現在這樣一直保持下去,
不欺騙對方,不隱瞞對方,
互相當對方的垃圾桶,
互相鼓勵互相支持。

感覺又解鎖了一項任務,
就是一起玩碰碰車,
雖然很幼稚但真的很好玩欸,
看到老婆像個孩子一樣,就很開心。
其實那天心裡想得是,
以後一定要帶我們的小孩一起來玩,
看到很多爸媽,也覺得自己想當爸爸了...

知道老婆其實很煩惱沒錢,
但也只能想著我們只要撐過半年,
等上夜班都會好轉的對吧?

老婆,老公會乖乖,會儉省,
不會吵東吵西要買什麼了,
不會再吵著吃大餐買玩具了。

老婆謝謝妳的付出和努力,
不管是對我或是對這個家甚至是對我家人。

我愛妳。
一路走來我們經歷了有錢沒錢的日子都過了,
一定也能撐過這半年的。

然後老婆,看到妳現在跟佩佩豬的相處比較融洽,
也看到妳學習神速,
都讓我覺得很棒,
打從心裡的讚賞妳,真的。
我的老婆真的很優秀,
不愧是我愛的聰明老婆。
但還是要強調很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