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8 15:29:06S.W

有夢最美

親愛的老婆,
恭喜妳可以放下心中的一塊石頭,
事情看來是完美的解決了。

其實我倒真一點也不擔心錢,
反正我們每關都會過,對吧。

對不起,今天對妳口氣差,
還讓妳擔心了,
老公下次不會了,
我會記得做什麼都跟妳報備,
讓妳安心,一大早惹妳不開心。真的很抱歉。

老婆,事情很順利,
我順利的離職了,
然後我們要進入一個新公司新環境了,
如我所說,希望妳能放鬆心情,
迎接即將來的挑戰,
我們一定能在新工作順利,
也希望能交到一些牌咖,
搞不好休假兩天就可以在家東,
加減賺一點錢欸
而且這樣老婆就可以解決他手癢的症頭了,
哈哈 是不是規劃的很好啊?
既能賺錢又能兼顧老婆,
摸蜆仔兼洗褲。

再來希望能快點下夜班,
然後能多賺點錢,
這樣我也能跟老婆多領一點私房錢,
好存下來當老婆本,
我會記得老婆要一個很浪漫的求婚,
還有要一個很專業的攝影師,對嗎?

然後老公就能有一個賢惠的老婆,
又會唱歌又會煮飯,
又聰明又漂亮又可愛,
就是有點頑皮而已
不過頑皮我也愛♥

好了,時間不早了,
我先睡
晚上才有體力陪妳
今天真的忙累了
晚安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