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 12:29:31S.W

老婆,早安

好吧,傻眼,
我打的文章太多送不出去,
然後就從打了。

我不是不打日記,
我說我在東摸摸西摸摸,
只是想做點讓妳開心的事,
我覺得你看到我就很阿雜了,
所以家裡亂可能讓妳更阿雜,
才想說趁妳出門把家裡整理一下,
我才剛坐下來抽個菸滑手機,
妳就傳賴來了...對不起。

其實,聽到妳這幾天這麼不開心,
我有點錯愕,
可能是自己樂在其中沒察覺...
我知道妳生氣我沒上班跑去找妳,
沒把兒子女兒顧好,
但我真的很著急..抱歉我魯莽。
我很開心,和妳一起去海邊,
丟丟石頭玩玩沙,
很開心和你一起坐下吃芒果冰,
更開心妳在我去之前夾了皮卡丘給我,
我都覺得幸福。
這幾天讓我很快樂,
因為老婆的第一次魚咬腳給了我,
我看見了以前沒看過的稚氣出現在妳身上。
一起去吃蛋黃哥,然後坐摩天輪,
摩天輪是我一個小小願望,
希望能和我真的愛的人去坐,
很抱歉我很不浪漫..毀了這個摩天輪之旅。
第一次一起坐下來吃冰淇淋,
真的好幸福...

對不起,老婆我不應該因為幸福因為開心,
而忘本,而白目惹妳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