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9 23:24:27S.W

....

寶貝...
我要去吃飯了,妳有吃飽了嗎?

這一天我想了很多,
我知道自己不能沒有妳..
知道自己很想妳,
一個轉眼,
你好像就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不敢問妳會回來嗎?
不敢問妳會跟我聯絡嗎?
不敢打給妳,
怕連最後的電話也被你封鎖..
想傳簡訊..打了又刪..
心裡很煎熬..
害怕又激怒妳,
妳就完全消失了...

能不能別生氣了,
我跟妳道歉...
沒有讓妳感覺在乎,
沒有讓妳感覺妳最重要,
沒有讓妳感到我真的需要妳,
也沒讓妳感受到我真的想妳...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不敢想妳,因為很難過...
卻又一直想著...
那感覺深深的刻印著,放不掉...

昨天睡得好嗎...
昨天過得好嗎...
昨天有吃飯嗎...

對不起我一定又把妳氣到胃痛,
又把妳氣到餓壞了,
又把妳氣到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