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9 20:29:43S.W

...

對不起,
我不尊重我們的感情,
不尊重妳,
沒有向妳報備我的狀況,
讓妳擔心了。

對不起,
我知道是我做錯了,
我如果九點起來傳賴跟妳說,
我弄一弄出門打給妳,
你就不會這麼不開心了..

可以告訴我嗎
這段感情中,
還有什麼事情..
我是做對的?
我問了自己,
卻得不到答案...

因為不夠了解妳,
所以自以為是的事情,
做了通通不對...

對不起,
每次妳生氣的時候,
都讓我覺得很自責,
自己沒能做好,
沒把妳照顧好,
沒盡到讓妳開心的責任。
覺得自己像白痴一樣。

對不起...
我會好好反省,
我才是最蝦的人。


但我一樣要說...
今天的我依然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