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9 09:05:12S.W

..

心情沉重了一個晚上。
還是想跟妳說對不起。
我能體諒妳的感受。
但我是無心的...
應該說,如果我要偷吃我也不會截圖給妳,
我是被鬧鐘吵醒看到回了一句,從調鬧鐘繼續睡。
但我跟妳道歉,因為換位思考我知道我也會不開心。

這趟妳的旅程,是否出發點和我一樣,
我沒有執意要跟,是想看我們的感情能否加溫。
最後...我毀了這個機會...

其實我截圖給妳,
是想跟妳說妳不覺得很蝦嗎?
一PO文妳不在,他就打電話來要約唱歌,
但我來不及說,因為我傳完,瑪莉歐就過來交接了。
所以後面的話我來不及說...

對不起,讓妳這麼失望這麼難過這麼生氣。

妳封鎖了我的一切..
是真的不要我了嗎?
不要這段感情了嗎?

好希望妳的分手只是一時氣話..

我很想妳...你知道嗎?

從跟妳在一起的那刻起,
我就知道自己的心不會愛別人,
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

別走了別生氣了別不愛我...

別人的感情渴求什麼?
我的感情,我只渴求不吵架,
因為不吵架的每一天我們都很幸福。
我只渴求不做錯事,
不做錯事你就不會生氣就不會吵架。

這個夜晚妳想我嗎?
這一晚我沒辦法好好做事,
心裡想得念的都是妳...

對不起..
我不會讓妳走的。
除非有一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妳不愛我,
否則我不會放手讓妳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