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7 19:13:21S.W

第一天。

老婆,好想妳。
雖然一起在家也沒幹嘛,
但我老婆總會在旁邊嘰嘰喳喳,
突然..家裡安靜了,很不習慣。
老婆妳想我嗎?
老婆不用擔心好嗎?
老公會照顧好自己,
照顧好家裡,
我會乖乖吃飯,
乖乖喝水,乖乖睡覺。

那老婆也要答應老公,
要吃飽飽,開車要小心,
出門也要注意安全,好嗎?

第一天....
妳知道嗎?
從回家後到現在...
時間真的很漫長,
怎麼等那麼久才天黑,
怎麼等那麼久還沒半夜....

好想抱抱妳,
好想親親妳,
好想好想妳。

第一次分開這麼久..
真的很讓我焦慮...

老婆,
大家都很乖在家等妳回來,
妳要快點回來哦,
我好想妳,大家都想妳...
老婆,
妳吃飽了嗎?
怎麼還沒打給我?
老婆妳想我了嗎?
怎麼還沒打給我?
老婆...我想妳愛妳..
  
老婆等妳回來我一定要抱抱妳,
用力的抱抱妳,
妳一定要彌補我這麼這麼想妳。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妳對我有多重要,
而這一次更說明妳的重要妳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