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9 20:50:37S.W

未來。

不想在這段感情中再說抱歉
不想一再的看著傷痕累累在我面前的妳
 
我是真的會心疼
也真的覺得自己很王八
 
明明妳說的每件事都很簡單
但我卻都沒做好也沒維持好
總讓妳失望讓你難過
 
讓你不得不堅強面對我的一切
 
 
但我還是想說 ....
謝謝妳願意原諒我
還能陪我在客廳看看電影
還能對我撒撒嬌 ... 
 
我愛妳 .. 這三個字顯得很難受 ...
說了愛妳 , 卻一直讓妳不開心
說了愛妳 , 卻總做不到妳想要的
說了愛妳 , 卻不是一個有資格愛妳的人 
 
 
未來的每一天 , 我會更盡力去做 
未來的每一天 , 我會更繃緊神經不讓妳受傷 ...
 
老婆 .. 
我愛妳 我心疼妳 這些心情都沒變 .. 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