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4 07:19:25S.W

情人節快樂

老婆,雖然被你捷足先登,
說破情人節的事情,
但我真的有記得哦!!!!!!!!

我知道...我走錯方向了,
把讓妳開心想得很複雜,
所以一直覺得自己做不到...
對不起...
還錯怪妳覺得那為什麼要一直找碴..

親愛的ST 情人節快樂
原來我誤會妳了
妳不是不喜歡我做的那些小事情
而是無法回報而不接受
這是一個讓以後的我們都過得很辛苦的誤會
但至少以後的妳..
很棒解開了我們之間的小困擾...
所以以後的我和妳,過得很好很開心很幸福哦。

其實...緊緊抱著妳,
就能感受到妳心的溫度,
我卻一直被外表的冰冷所蒙蔽了,
覺得這麼冷血的妳,根本不愛我,
覺得這麼難聽傷人的話,妳都能說,
還有什麼好談愛?
但我不放手,因為我知道那些難聽話,
只是在掩飾妳的難受,
妳不會用悲傷難過表達,
妳選擇了用憤怒掩飾一切..
這些我都知道,
我的難過..來至於讓妳難過...

然後我很感動,
妳能心平氣和的和我聊聊,
然後妳能溫柔的用妳的手擦去我的淚,
那一刻不在冰冷了,
不再感到不安了...

我愛妳...真的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