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2 09:10:32S.W

For 戴牙套易怒的老婆

親愛的老婆,很久沒寫信給妳了,對不起。

我想跟妳說,昨天早上我很開心...
欸...我開心的不是指煮水,
是一起來聊以前的妳會怎樣,
對我而已很有意義,
覺得不能認識以前的妳,
但這樣好像有一點點參與到以前的妳,
就覺得很開心,感覺很奇妙不會形容。

關於妳昨天說的話,我再想想怎麼讓我親愛的老婆,
感受到我滿腔滿腹的愛意,
多到要溢出來了她還是感覺不到,
我真的應該好好檢討....

老婆,很開心跟妳的每一次晚餐約會,
雖然妳昨天再講電話沒跟我聊天,
但至少我老婆睡前有陪我聊天,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睡前抱著妳聊個天,
也許越平凡的事情對我而言越浪漫越幸福。

但不得不說我老婆真的很調皮,
偷用我的FB,還問我有沒有看手機....

*睡著醒來都有妳在身邊,心裡腦裡都有妳在裡面。
*左思右想我愛妳,翻來覆去我想妳。

By 即將迎接憤怒老婆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