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1 21:06:22S.W

...

親愛的...
我想告訴妳我浪費太多時間在跟妳吵架,
也浪費太多精力在跟妳計較...

親愛的我很糟糕,
總在壓垮妳心中的稻草...
一次次一步步的把妳逼走..

親愛的我很過份,
生氣時說了很多氣話...
讓妳傷心讓妳難受...

親愛的我很愚笨,
連自己老婆都找不到...
繞過那條路卻都沒看到妳...

親愛的妳還有精力心力原諒我嗎?
我不知道...因為從妳崩潰的神情我知道..
妳是真的被我傷透累壞了...

我想跟妳說聲對不起...
卻知道連對不起也越來越沒資格了...

道歉是為了人家能夠原諒,
但有人已經被傷透了,
這個原諒還敢要嗎?

然後我想說我知道妳想靜一靜不想看到我,
原諒我厚顏無恥的跑去吵妳跟妳睡...

我一直覺得自己還想吵是因為自己很在乎這段感情,
但殊不知原來自己吵不過為了自己的自私吵..

有時候不知道怎麼面對妳,
因為覺得自己羞愧自己無能...
覺得自己怎麼沒辦法好好表達自己的愛,
覺得自己總讓妳傷心讓妳難過...
覺得自己對妳說話不算話就算了,
連對自己也是,每次吵完架,
我總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跟妳吵架,
但最後都還有很多次。

親愛的妳,對不起,
我不想妳走,是因為我愛妳...深深的..

我認真的反省,知道自己很不該,
口說著妳重要,
脾氣來了沒一件事做到...
對不起,我會好好收斂我的脾氣,
好好收斂我的框框,
好好收斂我的幼稚任性。

最後抱歉,
說好了你是我寶貝老婆,
卻把妳搞的像老媽一樣。
免費小遊戲 2019-03-12 20:06:14

進來逛逛~http://www.aiut5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