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00:52:10S.W

愛妳。

寶貝老婆,
希望妳起床已經氣消了,
想跟妳說...我愛妳。
好像朋友的情侶關係,
更讓人覺得幸福,
因為能無所不聊的和妳相處,
看著妳在副駕像個小孩一樣的唱歌,
熱鬧了我的世界,
看著妳已經習慣當我靠近妳,
就把手機拿過來分我看影片,
看著妳已經習慣當妳睡著時,
只要我的手在妳旁邊妳就會牽起,
喜歡被妳的撒嬌吵醒,
喜歡被妳的夢話吵醒,
睡前聊兩句妳就睡著覺得可愛。
喜歡在妳睡著後偷偷抱妳,但又怕把妳吵醒,
喜歡喝妳喝一半的飲料,雖然有時候剩一口,
但還是覺得這樣的感覺很甜。
喜歡聽妳說以後我們的家要怎樣,
我們要存錢因為老了要幹嘛,
如果說對妳一直有一個願望,
大概就是總有一天我要帶妳出國,
陪妳坐妳的第一次飛機。
老婆我是真的愛妳,
妳在我心裡的感覺總是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