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8 23:58:04S.W

。。。

有一種改變是我的生活習慣被妳改變。
就好像我以為手機就是拿來打遊戲才開心,
認識後才知道手機拿來看一下影片更開心。
就好像我休假就喜歡癱在床上什麼也不做,
但現在的我喜歡和妳一起出門走走,
我沒有特別喜歡做什麼事,
但我喜歡和妳在一起做任何事。
我知道自己太習慣怕被罵而急著解釋,
我知道自己太容易因為難過而掉眼淚,
我知道自己很不會表達自己在生氣什麼,
也知道我說了一堆最後只有妳會懂我到底怎麼了。
妳的聰明顯得我無腦,以前就算我表達錯也沒人會發現,就算我做錯什麼也沒人會發現,
把自己的人生躲在一群無腦的人當中顯得自己聰明,
就好像把自己放在落後國家來表示自己很有錢。
妳一點一點的改變了我,而我有時候被這樣的改變逼的想逃,
只要出現這樣的想法,我就告訴自己不能逃,
不能在躲回自己的舒適圈,否則我永遠不會長大。
我開始面對每一天的生活感到焦慮,
害怕自己做錯事,得到的結果卻是越害怕越做錯。
一句吃什麼做什麼連妳說的每一句我都感到焦慮。
我知道這是成長表現承受的壓力,
所以我不想被這樣的焦慮打敗。
當內心出現想要妳抱抱我的時候,
我就告訴自己不是小孩子了不能在有這樣的行為了。
當妳昨天說完話後,
我明白我已經25歲了,沒權利在幼稚任性了。
成熟必須付出的代價不是淚水不是掐著心臟,
而是在克服這些焦慮這些慌張這些改變的過程。
在那樣的舒適圈待久了,
果然會使人不知道怎麼成長。
我知道我必須改變,但我找不到一個方法讓自己改變,這讓我很煩很有壓力。
這樣的壓力這樣的煩這樣的焦慮都不來自於妳,
而是我自己,覺得自己做不好而焦慮,
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像從前的自己而焦慮,
但以前的我並不好,卻又因為改變而焦慮,這讓我更煩。
我記性不好,是真的不好,我記不得你昨天說過的話,
甚至昨天做過的事,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所以當妳第二次第三次指責我的錯,我才想起來我犯過這個錯,
讓我心裡更愧疚,為什麼自己老是記不得。
也許自己有太多不想面對的記憶,
所以每次的不開心都很快的把他忘掉。
我看到了妳心很累的表情,讓我很內疚。
而我知道為了不看到妳再這樣,我要努力,
要成熟要堅強,要撐過這些過程,來得到結果。
昨天以前我認為我做的那些家事只是為了討好妳,
每當妳開始嫌棄,我就出現我做的還不夠多嗎?
昨天以後我知道我要當一個好老公所以我做這些事,
當妳開始責罵我出現的是我怎麼做不好讓妳生氣了。
漸漸發現..
我就像一部人人翻拍的小說,沒特點沒特色,
為了要展現這部人人翻拍的小說,
我必須多一點不一樣,
而不是刪減故事情節來表達他不一樣,
而是多加一點細膩的手法來讓自己變經典。
我覺得自己難熬自己心很累,
卻忽略了妳心更累更難熬。
為了我,妳必須堅強冷眼的看著我,
讓我一步一步長大,妳不能心軟不能心疼,
到底為什麼,妳要為了我這麼做⋯⋯
我又憑什麼讓妳這麼做,
當妳忍住那些心軟我卻在心疼自己這樣被妳對待,
當妳忍住那些心疼我卻在覺得自己受了委屈。
改變不是被逼著去改變,而是真的改變心態後才能做到改變。
抱歉,這半年妳累了。
<a href='https://www.aizahdigital.com/how-to-optimize-content-for-digital-marketing/'>content optimization definition</a> 2020-08-18 20:05:32

This is the first time that I visit here. I just want to thank you to share your information on your blog; this is a simple and useful will you like to give reviews on content optimization definition everyone has different thinking will like to hear more about this keep sharing such an amazing content with us.

Best dissertation services UK 2019-10-14 01:41:23

Changes are good sometimes in life as you need to do something different and get freshen up, you can also consult people to get ideas and to outsource your work about anything like your writing work to any best dissertation services provider to get relaxed and worry free.

write essays for money 2018-10-30 20:45:35

Evie Naylor is a creative essay assistance provider who is a part of British essay writing firm. nowadays, she is working on importance of education & e-learning system for those university students who want to become successful. Everyone asking her for write essays for money. Helping other is the only way to educate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