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08:54:28S.W

寶貝,關於妳今天說的話,
我知道我沒有話反駁。
起初的我抱著一個不怕死的心,
在妳生氣時跟你開玩笑,
但後來的我畏懼了妳的嚴肅。
其實,我們都不夠懂彼此...
我們都需要再花更多時間,
除了走進對方的生活習慣還要走進心裡。

是我愛的太幼稚而妳太成熟,
我也知道妳一步一步的想讓我前進跟上妳的腳步,
是我不應該這麼不會想。

那天在浴室我會兇妳,
是因為氣你沒想過,
我叫妳起床進房間是為妳好,
我叫妳起床吃飯也是因為妳,
妳怎麼可以兇我罵我?
但其實答案一開始我就知道了,
因為妳起床氣,所以妳說的對,我沒度量。

我不應該追著妳的腳步走,
我應該走在妳面前或跟你並肩一起走,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