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4 20:30:54S.W

寶寶睡,乖乖睡。

寶貝,乖乖睡哦。
我最近要一直加班,
所以沒時間陪妳,
妳要乖乖哦!

我知道妳擔心我怕我累,
但妳想想啊,
我在家也是在吹冷氣,
我來也是吹冷氣坐著啊,
又不用動勞力,只要動動手跟眼就好啦!
與其妳去加班或兼差還不如我加班,
這樣比較符合經濟效益啊!
你看看我加班閒閒吹冷氣,
妳不管加班或兼差都很累啊,對吧!
所以老婆妳可不可以先不要找兼差了,
這兩個月卡過,我們應該會好一點了啊!

老婆,放心,我很強壯的!
我加班妳就在家休息,
阿不然我都加假日,妳也可以多跟小白出去啊,
恢復一下你們的感情也可以啊。
但就是不准給我在沙發上睡覺哦!

老婆我愛妳,明天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