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3 15:08:53S.W

........

我從來沒想過要報復妳,
我知道我對她有愛,
但我知道沒有她我不會覺得自己快死掉,
但只要一想到沒有妳,我就覺得好可怕。
我承認我不夠積極對妳,
我知道我花太多時間在等待,
等待妳給我什麼,我才要給妳什麼,
等著妳用什麼容器打撈我,我呈現什麼形狀。

也許我應該恭喜妳不愛我了不喜歡我了沒有好感,
因為這樣妳就不會再因為我有任何感受。

她好騙,我用一分愛她也相信是十分,
妳好騙,我用十分愛妳也相信是一分。

滿滿的愛滿滿的心,在妳這麼想這麼認為的時候,
這份愛變成了一個騙局,
變成了一個報復,變成了一個幌子,
對不起,我真的做的很糟糕,才會讓妳有這種感覺。

我一直奢望著,即使有一天我們分開了,
妳在跟別人訴說我的時候,能是好笑的有趣的,
但顯然我比妳的第二任還要不值得一提。

我不是不要妳,是不想看到妳像現在這樣。
現在的妳像天蹋了一樣,
對不起害妳變成這樣,
早在我搬進這個家我就發現了妳的不快樂,
我早該知道我已經毀了妳,
還有什麼資格跟妳吵鬧。

我知道我能夠隨意的敷衍她,
她不會發現她不會知道。
但我對妳用了真心,
妳沒有發現也不知道。

對於今天妳一切的指責,我沒有話要反駁了,
是我自作自受,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