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07:24:49S.W

開始想什麼?

皇后娘娘吉祥
奴才有一事想請教娘娘

奴才我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一個女生笑我就覺得開心
只要她像個女孩一樣我就想哄在手心
只要她像個女人一樣我就想捧在手裡
看著她睡覺的模樣就覺得自己很幸福
陪著她說夢話就好像自己跟她做了一樣的夢

看到一個女生哭我就覺得心疼
只要她生氣我就想緊緊抱著要她別生氣
只要她難過我就想告訴她不要怕有我在
看著她做惡夢的表情我就緊張的抱著她
每次她的任性總讓我覺得她很可愛

不想比她早睡,因為可以看到熟睡的她可愛的模樣。
捨不得對她發脾氣,怕她會心情不好。
捨不得讓她太累太餓,所以使命必達。
捨不得她熱,總提醒自己要開冷氣。
她的每一聲老公每一聲我愛你,
都會讓我的心臟像通了電一樣,
她那帶著愛意的眼神總會漏電。
越來越不敢看著她怕她看出我正在害羞,
越來越想為她做更多,讓她的生活更美滿。



所以想問皇后娘娘我是不是愛著這個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