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7 03:13:39S.W

嘴邊說說的愛人人都會,我會這麼愛妳就是因為妳用行動表示妳的愛,卻現在才明白妳給的愛是我喜歡的,我給你的愛是我自己也不喜歡的方式,所以我怎麼能用我不喜歡的方式對待妳。

妳給了我材料,只看我怎麼組合成為我們的家,我卻讓日子一天天過去浪費那些得來不易的材料,對不起是我太不用心太習慣用耳朵聽,妳給了我機會建立我們的家,我本來就應該想辦法做好想給妳的一切。

我的寶貝我的老婆,我知道我還不夠成熟,也知道努力不是嘴巴說說,更明白想要妳多愛我,我就應該先拿出自己的態度,而不是一直埋怨妳不夠愛我,也不應該把自己做錯的一切,推到妳身上認為是妳不夠愛我妳才會這樣,想想...若妳不愛我妳大可轉身離開,但妳卻一再給我機會卻一直等我改變,是我太幼稚一直在責怪妳卻沒想過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我從妳眼裡看到了心寒心碎心累,那刻才明白我想為妳做的我一點也沒做到一點也沒做好,憑什麼一直對妳予取予求...一直認為自己很受傷,卻也沒想過我讓妳更受傷,老婆對不起......

我剛想要出去想要一點時間,想讓自己好好反省一下,為什麼一直在覺得別人的不是卻沒想過自己做了什麼。

是我要妳愛我是我要妳給我機會,我就應該做好做滿來,怎麼會覺得妳沒給我什麼妳嫌我什麼,所以放任自己散漫放任自己不負責任,我知道我錯了。

老婆妳說的都對,我以為只要心裡從一而終的愛著你就夠了,但我明白到我只是愚昧的把愛放在心裡,真的很愛妳,卻沒有為妳多做些什麼,我知道妳為什麼不再吵架過後覺得對我心疼,那是因為該被心疼的是妳,我都知道了.......老婆對不起我愛妳

是我說過不讓妳後悔我就應該說到做到,說到做到不只是因為答應過妳,也是因為我想給妳的就是這樣,老婆這些日子妳辛苦妳委屈妳受傷了,我會拿出我的心意拿出我的誠意來證明我是真的要改過,我是真的要從一而終的愛著妳從一而終的對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