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00:46:35S.W

.....

多久了?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跟妳傳賴的時間...
但妳還記得多久沒說想我了?
還記得多久沒說愛我了?
還記得多久沒要我說愛妳了?
還記得多久沒要我說想妳了?
 
為什麼我昨天整晚沒睡.....
我想著妳是不是不愛我了?
是不是覺得我不再新鮮所以不再對我熱情了?
是不是對我不再熱絡開始淡了?
 
我的腦裡一再浮現這些令我煩躁的事情,
我找不到答案卻也問不出口...
 
開始想著等妳開始工作的時候..
還有時間陪我嗎?
還會想陪我嗎?
還是我們就這樣漸行漸遠?
我的害怕我的緊張我的心情...
 
是妳開始不懂我了
還是妳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心根本不在
才會沒發現我心情有多糟糕?
 
妳忘了下車該給我的擁抱了嗎?
妳開始因為他的話而覺得要放棄我了嗎?
所以妳開始變了嗎....?
 
我不想失控,
但我也不想妳其實想回去,
其實想放棄我卻不敢說出口.....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妳走。
因為太愛妳而太多情緒湧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