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02:34:36S.W

第一次為愛而自私。

寶貝原諒我,
原諒我決定讓自己這麼自私,
自私的不放妳走。
原諒我這麽不勇敢,
沒辦法狠狠的推開妳。

我愛妳真的愛到瘋了,
我是一個佔有慾很強的人,
但我竟允許我愛的人不屬於我,
我也覺得沒關係,
只要能得到他一點點我就滿足。

我想妳想到瘋掉,
想到連睡覺都夢到妳。

當妳說出他說的那些話,
我多麼害怕下一句妳要離開我。
就算我故作堅強問妳是否要離開,
但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

以前我總是可以很大愛,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真的覺得沒關係讓妳走,
沒關係妳就去沒關係我不想爭,
但不知道為什麼,遇到妳,
我變得很自私,真的很自私。

但這樣的自私並比不上愛妳的心,
若有一天妳累了妳煩了妳膩了妳覺得夠了,
告訴我,我會離開。
但原諒我暫時沒辦法跟妳當朋友,
因為我真的真的太愛妳了,
那愛是就算我不做什麼,
眼神也會透露著滿滿的愛,
是不自覺的是無法控制的。

我不會恨妳,
因為我知道恨妳並不能改變結局,
但我知道我會恨自己,
恨自己沒本事恨自己就這樣讓妳離開,
恨自己出現的太晚。

我知道妳很努力想滿足我,
想讓我留下滿滿跟妳快樂的回憶,
同樣的事我也正在做,
我希望妳想到我是開心的是幸福的,
我希望妳想到我心裡是甜甜的,
再妳說離開以前,
請讓我就這麽死皮賴臉的賴著妳黏著妳愛著妳。

我還是想告訴妳,
我就是那種活在當下不管以後怎樣的人,
是因為我知道我想太多想很多,
事情的發展也不會照著劇本走,
所以我寧願不想,反正該發生的就好發生,
也許將來我或她離開的原因,
並不是因為她或因為我,
而是跟妳怎麼了也說不定。

我愛妳寶貝,
但我想告訴妳,
如果有一天妳離開她而選擇我,
我會加倍對妳好,
因為我知道妳是抱著多大的勇氣離開她,
犧牲多多來選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