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2 03:08:46S.W

依然..相思病。

如果不是一直都那麼的想妳,
我不會知道我是那麼在乎妳。
 
看似情侶的互動,卻帶點遺憾。
看似幸福的微笑,卻帶點害怕。
看似相愛的對方,卻帶著晚了。
 
知道不能和妳在一起而遺憾,
知道隨時都會被結束而害怕,
知道相愛卻相遇太晚而晚了。
 
真的要說謝謝妳愛我,
所以總在我身旁陪著我,
擔心我不開心擔心我心情不好,
擔心我餓擔心我渴擔心我冷擔心我累,
這些心意我都感覺得到,
因為我也抱著一樣的心在愛妳在感受妳。
 
麻仔貝,對不起最近總在惹妳生氣,
我會更注意不會再這麼粗心大意惹妳不開心了。
 
因為愛妳,不管妳的好妳的壞我都愛。
愛妳的好這妳絕對知道,
但妳知道嗎?我也愛妳的壞脾氣。
妳生氣的時候真的很任性很幼稚很可愛。
 
有一天,妳會在我懷裡睡著在我身邊醒來。
有一天,妳會在我心裡住著在我手心捧著。
 
麻仔貝,如果妳愛我十分,請別吝嗇不告訴我。
這答案很重要,就像是一種肯定。
 
偷偷告訴妳,
不管妳叫我寶、麻仔寶、小老公,
聽起來心裡都是甜的幸福的。
 
我的女神我的寶貝我的麻仔貝,
妳也越來越愛吃醋囉!我有發現!
那是因為妳越來越愛越來越在乎了嗎?
 
不過我喝的醋可比你多,
想想我從暢闊開始喝醋到現在,
所以絕對比妳多哦!
 
吻妳抱妳的每一刻都是甜蜜的。
 
先說不准生氣,
是妳沒規定我今天要幾點睡,
所以我才可以這麼晚睡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