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19:05:25S.W

麻仔貝,我愛妳。

從認識妳之後我沒想過對妳說謊,
確實一念間我選擇了說謊,
只為了讓妳覺得我的朋友不那麽糟糕。
你可以無法釋懷你可以無法原諒,
你也可以沒辦法再繼續相信我。
 
但我愛妳,
是真真切切的愛妳,
是掏心掏肺的愛妳,
這是實話這是真心。
 
答應妳以後不會再出現謊言。
答應妳以後誠實答應妳也答應自己。
 
因為我的懦弱,
而無法說實話對任何人,
但我的懦弱只對於我自己,
我很勇敢的去愛妳,這是不爭的事實。
 
和妳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心裡滿是幸福滿腦都是妳。
 
謝謝妳愛我,
愛上一個不誠實很懦弱的人。
 
如果就這麼結束了,
答應妳我不打擾,
因為放在心裡的愛也是愛。
我愛妳。也想妳。
也許將來終將有個人取代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知道妳也知道,這需要很多時間。
 
好好照顧自己,
胃要顧好,身體要顧好。
 
我仍然是妳那個隨傳隨到的一號小王。
仍然愛妳疼你寵你。
將來有一天能在一起,我不會再讓妳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