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 02:32:41S.W

Can you love me?

原來有一種愛,叫做放在心裡也很愛。
有一種喜歡,叫做放在心裡也很喜歡。
我確實心情很悶,
看著妳和她,覺得其實妳也很幸福吧?
既然妳幸福,那我有什麼理由不開心?
寶貝我確實心裡很不是滋味⋯⋯
每天想著妳能多喜歡我一點該有多好?
每天想著妳能多在乎我一點該有多好?
每天想著多見妳一秒是一秒,
因為我知道少見妳一秒我就必須多想妳一秒。
寶貝,二階的喜歡能維持多久?
二階的喜歡什麼時候會在晉級?
每天小心翼翼的和妳相處,
害怕多放一點多收一點都會在你心裡扣分,
我確實很不勇敢,在你面前我的勇敢不見了。
一個牽手一個擁抱一個吻我都不敢,
就是這麼小心翼翼,深怕一個往前會把你往後逼退。
我是認真的...認真的想跟妳認真的擁有下半輩子。
別擔心,這份真誠的感情真心的話我都會放在心裡,
我知道妳感受不到因為我並沒有強烈表現,
為了不讓妳有壓力,
為了不介入你們的感情,
我會選擇繼續放在心裡。
寶貝妳說我會用生命去愛你嗎?
我相信我會。
有一天妳會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