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9 22:03:02S.W

第一次約會?

ST我們這樣算是第一次約會嗎?
原來心跳這種東西騙不了人...
每當你靠很近我總是...
第一次覺得下雨天這麼美好,
至少給了我一個幫你撐傘的機會。
然後你煮的飯真的很好吃,
你一邊煮我一邊想著如果你能天天煮給我吃,
那有多好呢?那有多幸福呢?
期待每天跟你見面,
卻也不捨每一次的分開。
當我聽見你打給WG問要不要回家吃飯時,
我突然一陣不開心一陣期望他別接一陣期望他別回來..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糟糕呢?
到底為什麼想跟你一起工作呢?
偷偷告訴你,是因為我想更靠近你一點..
突然覺得自己很糟糕,突然覺得心情很糟糕⋯⋯
什麼心事都可以跟你分享,就只有這些心情不能告訴你,
是不是很糟糕呢?
每一次叫你寶貝我都很真心的在寶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