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7 19:45:13S.W

歌頌人心?

想靠近卻又害怕收不回,
想離開卻又走不開,
不是因為你唱曖昧好聽而聽,
是因為是你唱的而我想聽,
想著如果你是對著我唱有多好?
我說過唱歌很容易拆穿一個人的心思,
那麼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唱偷偷的、可不可以妳也剛好喜歡我、我真的愛上你,
如果曖昧是唱給我聽的,如果只想愛你是唱給我聽的,如果是那多好呢?
如果我們都單身呢?
你說交往後遇到對的人如何選擇?
你說我有多羨慕WG可以吃你煮的飯?
多羨慕他可以抱著你睡,多羨慕可以牽著手,
多羨慕他能擁有你,多羨慕他能有你的溫柔,
多羨慕他能天天見到你,多羨慕能聽到你叫他北鼻老公之類的
我想..我中了你的慢性毒藥..我想也許我該想辦法抽離..
我想你想做的就只是朋友,所以我不該往前跨一步吧..
我想是因為你曾說過,如果出現一個月薪五萬的人你會考慮,
所以我開始想為了我自己而努力....
不過看你現在過的也算好,所以我也沒有想介入的必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