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7 19:29:27S.W

水瓶座?

寶貝妳說對了,水瓶座很濫情對誰都有可能,
但對我而言,有可能跟沒可能我分的很清楚,
我真的真的好多話想告訴你,但我又不敢開口..
你的一句吃飯沒對我而言多溫暖....
但我知道我對你來說就是一個好朋友而已?
於是我想問的想說的都沒能說出口...
你是個讀過心理學的人,那你告訴我,我是怎麼了?
你來幫我分析來告訴我吧...
症狀1:開始珍惜跟你相處的每分每秒
症狀2:開始跟身邊的人分享你的好
症狀3:開始因為害怕破壞現在的關係而考慮是否遠離,卻又做不到....
如果真能分析,能不能也分析一下你對我的想法讓我知道..
我知道我們的身分不適合談這些話,所以我會繼續安安靜靜的,等我們身分改變後再說吧...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從你出現後,
我戒掉了想前女友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