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01:35:53小又

5.6

想說的話通通打在這 無論你聽不聽得見看不看得見
就這樣吧
這些日子多了一份空虛不管在家裡還是在店裡
我知道我討厭這種感覺但我卻也無能為力的讓他慢慢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然而我會習慣的

想問你 過的好不好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睡好 有沒有乖乖的上班
其實一切都沒有變一切一如往常只是生活模式變了而已
只是..你也不知道我很想你罷了.....
以前總開心的等你下班 上線陪我
現在我無論怎麼等也等不到你
你的簡訊 你的一句晚安 一句我愛你  都成了我的力量和依靠
你在不在
你當然在.... 我是這麼告訴我自己

所以不在亂想所以知道要加油
8號快來吧 我就可以看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