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1:44:19阿比

不開心好多





今天在學校好熱好熱
超想睡覺




今天第一節理化 我睡著了 (對不起)
誰知道班導在窗外看著
第一次後面的好心叫我快起床
我以為他在虎爛 還回頭說 屁啦 結果繼續睡
第二次他還一直叫 我正想回頭大罵
突然看見班導 嚇死




接著我趕緊叫醒其他人
所以今天被罵了-.-
唉唉


放學的校內比賽
我負責三分球 登記的很不爽
白目學弟多到不行
害我破口大罵



後來跟庭瑄ˋ小熊一組
打三打三 跟氣球他們
沒錯 一開始我真的夠不爽的
自己人打自己人又怎樣
就要那麼北七噢



比數整個讓我睜大眼
最後6:5 輸一分 (唉)



還有還有
小羽 ...
今天巴你那下真的不是故意
我承認那時候我很不爽 也對你罵髒話
可是那時候我的確是想巴球
結果往你臉巴下去 對不起 Orz



昭如 哈哈
不好意思哩
跟你的頭對撞
我的眉毛也好痛



總之今天打的火氣真大
大到燒起來了阿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