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02:44:17阿比

幻想世界

我的幻想世界裡充滿了好多噢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都是我的夢想幻想願望
實現的卻沒幾個 失落倒是很多






我幻想自己的未來可以很有色彩很豐富
我幻想自己的未來一切所有可以都很幸福
我幻想自己的未來出路可以好順利好圓滿



我的夢想我以後要成為小富婆人見人愛
我的夢想我現在要紅未來變大紅人氣爆
我的夢想我過幾年要跟知心的女孩們出國自助旅行
我的夢想我出嫁那天我的伴娘是我的姊妹




我的願望有無數個數不清
我的願望我出嫁那天過後都要一直很幸福很美滿
我的願望以後生孩子也可以有好身材
我的願望我以後要變"金"婆婆
我的願望就算結婚怎樣還是要跟知心一起瘋一起過
我的願望我高中能夠進公立高中
我的願望我高中舞會或聯誼都可以很夢幻




這些這些都只是小部分
人的慾望無窮嘛




正所謂有失必有得 有得必有失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