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5:13:44♥_泡麵* 一碗{?!}

矛盾...*

明明想出門

姊姐問我要不要去九份

卻拒絕了

連地下街一起放棄....


明明想跟哥哥去唱歌

卻說不...

連晚上的 趴

都沒去...

明明很想去的

但是...跟一群不認識的

喝酒=ˇ=

對沒什麼酒品的我來說....

亂抱...胡言亂語

認識的看到就好了





我想開趴ˊˇˋ

我想去夜店

很好奇

那到底是什麼樣子

我是鄉下俗.....ˊˇˋ




提不起勁

想到他們吵架...

在跟他們分別出去

就覺得

好無趣






我喜歡的是跟{大家}

不是個別





如果是這樣...

我寧願繼續在家裡哀嚎









能不能合好

好頹廢的感覺

上一篇:鴨那的點點名...*

下一篇:採訪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