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0:52:14♥_泡麵* 一碗{?!}

散...*

散場了

頭也不回的

走了






結束了



不守信 沒安全感 曖昧 友情 冷淡 否定 吼聲中’

結束


簡訊開始

簡訊結束

也不知道能說什麼





我的愛情

走失了~



我說過

微笑,很重要

所以

自然不會讓傷心太過猖獗

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感情

來來去去

貪心的要這個嫌那個

之後再懷念以前

good

人=ˇ=

說到底就是賤

現在不好

但以後會更好

我會讓以後更好





驕縱,任性

或許被這樣定義了

無所謂






散場的愛情電影

留過淚

我會再最快時間內擦乾他

然後

微笑,在微笑

因為我的生活

除了愛情NG片

還有很多搞笑片跟

精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