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0 09:23:10→☆ 魅格格 ★←

喬治王子若是同志?老爸:完全沒問題。(2019.06.27)

喬治王子若是同志? 老爸:完全沒問題

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一家人6月8日在白金漢宮觀賞為女王祝壽舉行的軍旗敬禮分列式。(法新社)

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一家人6月8日在白金漢宮觀賞為女王祝壽舉行的軍旗敬禮分列式。(法新社)

2019-06-27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與劍橋公爵夫人凱薩琳育有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路易王子三名子女,威廉王子26日探訪一家「男、女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LGBT)支持組織,被問到如果喬治、夏綠蒂和路易是同性戀或雙性戀,他說,「我認為完全沒問題」,他會給予充分的支持。

    威廉王子說,「不論他們做什麼決定,我會全力支持」,不過他承認,他也會擔心,他們身為王室成員,會因同性戀、雙性戀或者跨性別身份而遭受的額外壓力,「他們會面對多少障礙、壓迫和仇恨,以及可能隨之而來的歧視,這是令我擔心的地方。但是,這需要我們大家協助改正。」

    這名英國王位第二順位接班人26日為關懷LGBT青少年組織「亞伯特甘迺迪信託」(Albert Kennedy Trust,AKT)的新服務中心揭幕,並參與青少年團體座談,其中一名青少年問他「假如以後有一天,你的小孩說『嗯,我是同性戀』之類的,你會怎麼回答?」威廉王子說,這不是他第一次被問到這個問題,但是他當了父母之後,才認真思考此事,「我認為完全沒問題」。他說,他和妻子凱薩琳針對這個問題談了很多,要確保孩子「有所準備」,確保如何互相支持。

    艾瓦爾.蒙巴頓勳爵(Lord Ivar Mountbatten)去年九月與伴侶結婚,是首位王室同志戀人結婚,也是王室首次舉行同性婚禮。

    參與會談的一名青少年會後說,「知道有這麼重要的人挺你,非常棒」。AKT執行長希格沃斯說,劍橋公爵的這番談話會造成「很大改變」,並且釋放「我們需要支持、鼓勵LGBT族群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