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5 02:19:39→☆ 魅格格 ★←

《小女花不棄》男二「莫若菲」竟然是女兒身!「中國最帥女生」邢恩恢復女兒身裝扮曝光!(2019.02.26)

「花不棄」女扮男裝電暈粉絲!邢恩恢復女兒身裝扮曝光

邢恩時裝模樣也很帥氣。圖/摘自微博



大陸女星邢恩在林依晨主演的「小女花不棄」中飾演「莫若菲」一角,女扮男裝的帥氣模樣迷倒一票女性觀眾,而她在劇中也即將恢復女兒身,讓許多戲迷相當期待,劇組官方微博曝光邢恩女裝、林依晨男裝的合照,粉絲笑虧:「莫大哥的女裝反而違和,這是怎麼回事啦。」、「還是兄妹照好看」、「我拒絕接受...」

網友較不能接受邢恩女裝,「小女花不棄」製片人張慶紫在微博分享過程,「其實我當時定的是一身比較粉嫩飄逸紗質的衣服,但是怪我當時沒來得及看新出的劇本,第二天又要拍攝,結果劇情是為了隱藏身份躲避追殺,又是在山野農人家,所以現場導演就臨時調整的粗布衣,導演沒毛病,怪我沒做功課。」

張慶紫繼續解釋:「頭髮之所以會比較彆扭,也是愁壞了梳化組,因為所有的男生帶頭套都要剃鬢角和脖子後面,那麼邢恩當時的鬢角是光的,完全沒辦法用自己的頭髮,古裝女生髮型前面都是用自己的真髮,可是我們只能被迫用了男生的長發全頭套去梳成女孩子,怎麼弄都有點差點什麼,但當天搞了6、7個小時真的盡力了,不過我覺得定妝那天還是挺闊愛(可愛)的。」

邢恩在劇中是林依晨同父異母的「哥哥」,劇中與飾演「柳青妍」的黃心娣疑似有淡淡的情愫,邢恩女扮男裝迷倒許多女性觀眾,黃心娣被問到是否也有被對方「電到」?她笑答:「我沒有想到那方面,我跟網友的立場比較不同吧,畢竟她也是女生。」並形容對方「白白淨淨、可愛、有禮貌、很溫柔」,雖然外表帥氣,但私下其實很柔和,不會刻意「耍Man」。

「小女花不棄」製片人張慶紫(右)分享與邢恩女裝模樣的合照。圖/摘自微博「小女花不棄」製片人張慶紫(右)分享與邢恩女裝模樣的合照。圖/摘自微博
邢恩女扮男裝演出「小女花不棄」電到許多戲迷。圖/摘自微博邢恩女扮男裝演出「小女花不棄」電到許多戲迷。圖/摘自微博
林依晨(左)與邢恩在「小女花不棄」中男裝、女裝模樣。圖/摘自微博
林依晨(左)與邢恩在「小女花不棄」中男裝、女裝模樣。圖/摘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