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8 03:03:10→☆ 魅格格 ★←

史上第一對合法結婚的跨性別伴侶自白:90分可享受高潮198次!?(2019.03.04)

跨性別伴侶自白:90分可享受高潮198次

蘋果日報 (新聞發布)

希伯依(左)與詹姆士,是世上首對跨性別伴侶。翻攝自《每日星報》希伯依(左)與詹姆士,是世上首對跨性別伴侶。翻攝自《每日星報》

希伯伊(Ginny Seaboy)與詹姆士(Julia James)是史上第一對合法結婚的跨性別者(Transgenders),他們在2010年結為伴侶,當時引發輿論不小關注。在結婚9周年前夕,2人接受媒體訪問,首度公開回應外界最好奇的性問題,讓大家更了解他們的生活,希伯伊表示,我倆「完全相容」,讓親密關係起了完美的化學變化,「我們都是『多重高潮者』(multi-orgasmic),90分鐘內可以高潮198次」。

2005年七月,加拿大成為歐洲以外全球第一個立法通過同性婚姻的國家(包含歐洲在內為全球第四)。

英國《每日星報》與《鏡報》引述《PA Real Life》報導,希伯伊與詹姆士,因為都沒有進行變性手術,生理上仍是男性,屬於「跨性別者」。2人最初是在2009年透過網路有關跨性別者的論壇認識,隔年決定攜手步入禮堂。但在這之前,2人各自的性生活,完全不像婚後那般「高潮迭起」。

現年58歲的希伯伊,原本有段長達10年的婚姻,「但那是一段毫無性衝動的日子」,「那段期間真的很辛苦,我沒有公開我跨性別的傾向,必須強迫自己扮演『丈夫』的角色」,「對於少數知道我有女性認同的人來說,他們以為那只是一種階段性的認同混淆,卻不知道對我的影響有多深刻」,「漸漸地,我討厭扮演那個人,我不要再以『男性』生活」,「其實我原本的婚姻沒有其他的問題,我和妻子彼此尊重,但我知道我們不是『靈魂伴侶』(soulmate),我們就是一般的伴侶,於是在她了解我真實的情況後,我們分開了」。

至於詹姆士,「我從3歲起,就總幻想自己是個小女孩」,但他慢慢發現,自己很難接受這樣的性別認同,於是為了減少自己的「女人味」,他決定從軍,成為一名勇猛的肌肉戰士。但在1989年退伍後,有天他做了一個夢,「我夢到自己在一座空無一人的城市裡,我穿上了洋裝,終於變成了女人」,「我覺得自己容光煥發,我終於能做自己了」,「雖然2007年起我已是女裝打扮,但始終覺得生命裡缺少了什麼,直到遇見了希伯伊,我知道,生命終於完整」。

認識1年後,2人在加拿大貝德福(Bedford)舉行了婚禮,接受親友們的祝福。「婚後,我們的性生活變得無比美好」,詹姆士說:「我發現,我即使只是站著,不必特別撫摸自己,只要想到性高潮,7秒我就能『到了』!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能像個女人般地高潮,是滾動式、連續的,直到我疲乏為止,並不是持續性地射精(constant ejaculation),即使我是個沒有做變性手術的跨性別者,我能在90分鐘享受198次高潮」,「性愛上,我和希伯伊是非常幸運的,他和我一樣,都是多重高潮者」。

希伯伊也說:「經過這麼多年,我仍和我的靈魂伴侶在一起,他讓我的性生活有著戲劇性的進步,之前我甚至是沒有性衝動的」,「我從不認為自己需要進行變性手術,改變自己的器官成為變性人」,「享受多重性高潮讓我們的床笫生活遠比預期的好」。

希伯伊與詹姆士希望透過分享自身的經驗,能讓世上更多跨性別者正視、面對自己的性傾向,希伯伊說:「當我回頭看自己還沒出櫃成為跨性別者的日子,就好像看著完全不相干的陌生人一樣」,「現在,絕大多數的家人與朋友都接受我們,並為我們勇於面對真實的自己感到驕傲。身為一個跨性別者,沒有對或錯,和世上所有人一樣,每個人都是獨特的自己」。

希伯依原本是樂團的貝斯手,有過一段10年的異性婚姻。翻攝自《鏡報》希伯依原本是樂團的貝斯手,有過一段10年的異性婚姻。翻攝自《鏡報》
詹姆士為了消去身上的「女人味」,特別投身軍旅,成為職業軍人。翻攝自《鏡報》詹姆士為了消去身上的「女人味」,特別投身軍旅,成為職業軍人。翻攝自《鏡報》2人表示彼此都是多重性高潮者,可在90分鐘享受198次性高潮。翻攝自《每日星報》2人表示彼此都是多重性高潮者,可在90分鐘享受198次性高潮。翻攝自《每日星報》2010年二人正式合法結為伴侶,寫下歷史。翻攝自《每日星報》2010年二人正式合法結為伴侶,寫下歷史。翻攝自《每日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