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2 03:39:55→☆ 魅格格 ★←

好奇為何愛同性?徐乃麟聽完原因:若我小孩是的話⋯更應該鼓勵他。(2019.02.22)

好奇為何愛同性 徐乃麟聽完原因:若我小孩是的話⋯更應該鼓勵他

「紅鞋女孩」的圖片搜尋結果

近日有位78年次的男粉寄了徐乃麟的專輯給本人,徐乃麟錄《天才衝衝衝》前直呼不可思議,「我的《紅鞋女孩》都已經30幾年咧!」對於同性的告白,他並不覺得有任何不妥,「我們這個圈子這麼多,他們天生就是這樣啊,我不覺得有什麼。」

徐乃麟好奇同性戀為何愛同性。(圖/記者裴璐攝)

聊到同性婚姻,徐乃麟表示,「我沒有支不支持,現在就是公開透明,以前大家可能會覺得他們活在比較陰暗的角落,但我覺得那是他的事情啊!」更提到,自己曾問過同性戀者,為什麼喜歡同性,對方回,「我不知道,我就是這樣的血。」聽完後,他認為,「上帝可能就是要創造他這樣,那大家就是以平常心面對!」

徐乃麟並不覺得同性戀有什麼,「如果我的小孩是的話,我也不會覺得是壓力,也不會因此走不出去,我覺得更應該要鼓勵他!」他認為時代已經不一樣了,「這不是現在才有,一直都有,只是以前那個環境不能說、不能做,現在沒什麼了。」